[鐘閣 / 住宿] 雪姬的小分享「韓遊時」- 住宿篇 - 坐擁美絕「清奚川」風景的新開業旅館

坐擁美絕「清奚川」風景的新開業旅館

雪姬去韓國這麼多次,住過的地方已經數不清,亦試過入住了位於新村的「爆房」旅館也不知情,住了兩天韓國朋友來到才告訴我,我所住的所謂旅館在他們韓國人看正正是爆房旅館,難怪晚上有很多男女攬攬錫錫,之後在晚上時分韓國朋友帶我走到旅館的後門看,難怪說是爆房旅館,這後街正正=香港人所熟悉的「砵蘭街」吧?xyz....氣死!
旅館是旅行社代為安排的,價錢還要不便宜啊!同行都是女生來,回港後,我便打去旅行社投訴!

好了,說回正題,這次介紹的是雪姬我住過認為很不錯的旅館,雪姬介紹的住宿並不是收了著數幫人家賣廣告,我都是跟大家一樣在訂住宿的網頁找,逐家看評價,最後才找到這家!

這家旅館位於鐘閣站,地埋位置上在明洞和仁寺洞的中間,走路去明洞大概8-10分鐘,走路去仁寺洞大概是10-15分鐘!對於喜歡蒲明洞的朋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啊!而這旅館的住客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更會有本地人入住,住share room 的話絕對可以結識到外國人啊!(我們住的那天就有此來自意大利的女生了)

而且旅館就在清奚川旁,基本上整個旅館都能看到清奚川(當然有部分房間不能啦),任何時候走到樓下散步都蠻舒適啊!在旅館的樓下有超級多的美食店,什麼種類都有,大家不用擔心吃的方面了!咖啡店也滿齊的,樓下已經有兩家星巴巴了!另外,旅館所在的大廈地下是一間很大的便利商店-mini shop,店內設有開放式座位,並且是24小時營業,超級方便!


旅館的接待處位於大廈的6樓,先於6樓登記便上房間,6樓除了是旅館的登記處還有是他們在經營的外語學校來,課室和溫習室都在此,所以大家來到6樓還是保持安靜比較好!

在6樓登記好便再到房間樓層11-12樓,

聽說11樓都是share room , share room 分為2人、4人、6人, 而且有一個看到清奚川的公共休息空間

、有電腦

、共用廚房、

洗衣房等設備,整體環境是很舒適安靜的(喜歡嘈吵吵鬧的便不要選這裡了,以免破壞氣氛)!


而12樓是要經11樓走樓梯上去,

那層基本上是大房間,2人房、3人房、家庭房等!每層都會有獨立電子門鎖,外人不能隨便進入,保安很好!


而我和朋友入住的幾天剛巧是正日中秋,韓國都在公休中,我早上7點就到來了,還記得當時已經累得半死,在機場的沙發睡了兩小時加上輕微的發燒頭暈,而我的朋友是早我一天到旅館,但她都睡死了,我在旅館門外等了很久進不去(還未到開門時間),幸好終於等到有人理我,剛巧是一位懂中英韓的新加坡女生打救了我,她很細心的讓我在接待處內的咖啡廳空間內休息(因為中秋關係樓下的咖啡店不是關門就是中午才營業,我不能在外面等待),還給我沖熱茶和早點...還不斷跟我聊天,讓我這個快死的人,不這麼難過,等到我的朋友醒來的時候...已經是中午11點!!!幸運有這女生打救了我!
"Dear J, love you!hahahahaaaa..."

介紹一下我住的房間,我沒有拍照片所以只好用旅館網頁內的照片好了,因為基本上是一樣,我們住的是雙床間,房間可以看到鐘閣的商業區景致而且亦能清楚看到清奚川。

晚上房間景觀及休息間看到的夜景我就有拍了,而且在中秋正日的晚上房間內更看到特大的圓月!


大家會問從機場要怎麼到鐘閣呢?
大家可以坐機場巴士來,走幾步便到了。
另外亦可坐機場鐵路/ktx到首爾站再轉1號綫,兩個站便到鐘閣站。

從4號出口出來走到到旅館大概是2分鐘而已,但問題是4號出口是一條長樓梯,我在這裡住的這幾天...除了第一天來時走過這個出口,之後基本上每次我也逃避走這出口,我的腰痛不再容許我走這長樓梯吧?!kkkk....

那不走樓梯,唯有走平路,但就是走遠一點,從12號出口上來就是扶手電梯,不用這麼痛苦!全程大概走5分鐘!


另外我們在旅程的第四天便要換住的地方去弘大,那次我們為了不走這麼多樓梯便拖著行李走到乙支路入口站直接坐2號線到弘大!


在此提議大家若果拖著重行李選擇坐巴士來回機場比較合適,因為巴士站就在鐵路站附近啊!若果坐機場鐵路是必需要走很多路和樓梯,因為在首爾站機場鐵路換乘1號綫......要走的路是...很長而且上上落落...所以還是坐巴士吧!


結論...我和旅伴都非常滿意,而且房間和浴室都是非常乾淨,而且地理位置都很棒,絕對會再來的^^(坐巴士來!)

Hostel haru
11F, 12F, 43-8, Gwancheol-dong,Jongno-gu, Seoul, Korea ( Reception 6F)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,下回再為大家分享^^

facebook page: 
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
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

blog:
u-travel blog 

熱門文章